殉情无罪

至暗之处 方见至明之光

我就想沙雕一回。ooc属于我。其实我根本就不会写东西。

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,李正宇破天荒地提出了要跟赵海龙拼酒这件事。游戏打的正嗨的赵海龙在惊讶之余毫不犹豫就接受了,并扬言自己当初可是跟强哥对瓶吹的,酒量绝对了得。赵海龙吹自己酒量好的话李正宇半句都没听进去,直到赵海龙问他[白的还是啤的]


 

[白的]李正宇同样毫不犹豫。[白你大爷白!敢情咱俩大晚上喝嗨了,明天上午没人替咱俩参赛是吧?][啤的就啤的,赵海龙你是不是玩不起。][我操!你再说一遍?!]毕竟是男生宿舍,赵海龙利索地从柜子里搬出了一箱啤酒,但是是平时喝的罐装的,赵海龙盯着看了片刻,在李正宇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提上鞋夺门而去。


 

半晌,赵海龙扛回了一堆瓶装啤酒撂在桌上。俩人互相看了一眼,谁也没说话,拿瓶起子撬开瓶盖就开始灌。这场景根本就不像正常喝酒,不知道的还以为跟酒有多大仇呢。赵海龙酒量其实他说的没那么好,三四瓶下去脸上早已开始泛红。半晌。[操,李正宇你还...挺他妈能喝...!][那必然的,我可不像你没实力还非要吹。]李正宇看上去还挺冷静。但是随着酒瓶子越堆越多,俩人酒劲都上来了。赵海龙看到李正宇喝醉了的样子之后,强行压下胃里不舒服的感觉,一手攥着酒瓶子一手指着李正宇,边笑边断断续续地嘲讽他[呦呵!没想到平时冰...冰块一样的高冷大少爷今天...喝的...不省人事了啊?]李正宇闻言把酒瓶子'碰'地往桌上一立,却不想碰到了其他的空瓶,丁零当啷响了好一阵子[我看你才是...喝醉了...你也别...逞强了...到时候再把胃喝伤了...该歇歇吧啊!不就是输这么一回嘛!][你他妈...别跟我逼逼赖赖...!你喝不动了直说呗!]赵海龙都快趴桌子上了,但手里扔攥着酒瓶,醉的太厉害导致没过多久赵海龙就攥着酒瓶子睡着了。李正宇那边也没好到哪去,本来他还想着把赵海龙这傻子挪到床上,结果头一沉也睡过去了。于是整栋宿舍楼只有这间宿舍没熄灯。


 

第二天李正宇扶着头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头疼的厉害,但还是没忘了看看趴在自己对面的人,对方手里攥着的酒瓶子早就碰倒了,里边的小半瓶啤酒撒了一桌子,而对方还像个傻子一样趴在桌子上睡得死死的。

终端上的一连串消息让李正宇意识到大事不妙,比赛是铁定错过去了,就算能赶上比赛,估计自己也没什么好状态,赵海龙这傻子就更别说了,谁敢保证他会不会在比赛上找个角落就睡着了,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去跟找了他俩一上午的指挥官道歉。


 

李正宇晃了晃赵海龙,在确信对方还是没醒之后,李正宇毫不犹豫给了他一脚。从椅子上摔下去后,赵海龙才揉着眼睛清醒过来[操你妈的,头都快炸了,刚他妈几点你就开始闹腾!你他妈踹我干嘛啊!]赵海龙一脸的不耐烦。李正宇把表递了过去,沉声说到[你自己看看几点了。][......那什么,李正宇...][怎么了?][...我就是想说早知道昨天咱俩就不该拼酒,咱俩还不如直接打一架来的痛快...不过怎么想都是你的错啊!!!谁让你他妈非要喝酒啊!!!][怎么着,我强迫你喝来着?][你...!]赵海龙无言以对了。

现在气氛尴尬的一批。两个人依旧像昨天晚上那样面对面坐着,谁也没说话。


 

直到指挥官过来敲门询问两位在不在的时候,双方倒是很默契的看向对方喊到[你去开门!!!]


评论(10)

热度(20)